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
英文(附二小時英聽)二
Freshman English (with 2-hour Aural Training) (Ⅱ) 
開課學期
112-2 
授課對象
生命科學院  
授課教師
楊乃冬 
課號
FL1010 
課程識別碼
102 83420 
班次
05 
學分
3.0 
全/半年
半年 
必/選修
必修 
上課時間
星期三2,3,4(9:10~12:10) 
上課地點
外教103 
備註
初選不開放。須繳交語言實習費。中英雙語授課。
總人數上限:32人 
課程網頁
http://eltrlab.fll.ntu.edu.tw/ 
課程簡介影片
 
核心能力關聯
核心能力與課程規劃關聯圖
基本素養關聯
課程與基本素養關聯圖
課程大綱
為確保您我的權利,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不得非法影印
課程概述

本課程旨在增進學生聽說讀寫四方面技能整合性之運用以及培養學生自主與合作學習的能力。教學方式以啟發學生自我學習為主,在教師協助下,配合視聽教材及電腦網路資源的運用,安排學生,或個人或小組,加強聽講、會話、閱讀和寫作之練習,並佐以學習策略之訓練。

英語的學習應不僅限於學校課堂裡,因此本課程為培養學生自主性學習,將輔導學生自行規畫課內外之語言學習,於學期末完成個人學習歷程檔案。 

課程目標
本課程旨在增進學生聽說讀寫四方面技能整合性之運用,以及培養學生自主與合作學習的能力。 
課程要求
開學第一週必須出席確認選課。若不能出席,請依請假規定事先請假。

因課程設計之故,歡迎有意願使用電腦及網際網路的學生,以及每週除上課三小時外,願意自己安排等量時間完成預習、複習功課。

修課學生請準時到校上課,充分準備並積極參與討論及練習活動,每週按時完成作業,以獲得最大學習成效。上課遲到者須主動報到,有事請假或早退者,須事先報備,以免誤記為該堂課缺席。

課程評量著重平時、聽說讀寫多樣化評量,包含課堂參與、隨堂練習測驗、及定期作業。事先請假缺課者須在一星期內補齊任何課堂作業,成績打八折。若未在時限內完成繳交,以零分計。考試作弊按校規處分。

未能出席上課者,請依規定使用本校學生請假系統請假。未經准假或假期已滿而缺課者,以曠課論,曠課一小時,以請假五小時論。平時請假達學期授課時數五分之一者,降該科學期成績一等第為原則,達四分之一者,降該科學期成績二等第為原則,無特殊原因請假達三分之一者,成績以零分計算,X 等第登錄。(請參照國立臺灣大學學則第四章)。

同學需積極參與小組討論,充分準備並完成相關作業。口頭報告詳細內容於課堂討論。

同學需每週定期上本班課程網,留心最新公告與注意事項。
See http://eltrlab.fll.ntu.edu.tw/index.html for updated details. 
預期每週課後學習時數
 
Office Hours
 
指定閱讀
 
參考書目
 
評量方式
(僅供參考)
   
課程進度
週次
日期
單元主題
無資料